是小星星吖【QQ星】

又名QQ星
冷圈专用小号
最近在搞luxiem
天雷某白毛
也是allkb爱好者

我是真的到了今天晚上才知道大人能有多蛮不讲理

大概就是我的有条蓝白胖次不见了,我妈看见我在洗红的突然问我同款蓝色去哪里了。

我记性一向不好,那条我之前洗了放柜子里了但我忘了,然后双懵逼。

这个时候我妈就突然炸了,说我肯定是穿了懒得洗就给藏哪里去了(我:???)

一开始我还好好跟她解释,因为我真的忘了自己洗了,只记得自己放盆里了,我说我都放盆里了。

她不信,还在骂,然后越骂越难听,并且进化到了什么家里邋里邋遢出门倒是化妆美甲的,生怕不够勾引人一样。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特别陌生。

就一下子好像又回到了初中,什么都是我的错,长的不丑被人追是我的错,身材好是我的错。

也不知道当场我一米六时九十斤是谁骂我胖的

最后她开始翻我房间,翻到柜子的时候找到胖次了,叠的整整齐齐,就那个时候,她还觉得自己是对的,得意洋洋的准备骂我。

手一抖,抖开了,干干净净。

特别庆幸自己当时特别争气,浴袍穿出龙袍的感觉,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满意了?还想怎样?”

最后是她骂骂咧咧的走了,她刚一出门我就关门反锁,然后躲在被子里哭的撕心裂肺又一点声都没有。

哭完了想想其实不值得,你越是看不惯我哪一点我越是要发挥的淋漓尽致,你不喜欢太多人追我我就越是要圣诞节情人节给你抱一对巧克力一堆首饰甚至还要带着别人送的施华洛世奇在你面前晃。

我骨子里就不是什么好孩子,我就是叛逆,你越说我废物我越是要学的好然后以后考去大城市,狠狠的打你的脸。

评论(11)

热度(5)